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王蒙徽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07:15 来源: 湖北日报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王蒙徽主持会议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王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月17日下午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预备会议。王蒙徽同志主持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850名、特邀代表4名,共85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和特邀代表832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8人组成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8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李荣灿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一、听取和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湖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