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代表资格 850名党代表资格有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6月17日,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850名代表,分别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省军区,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省委教育工委,党的关系在鄂的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单位,在鄂金融机构,总部在鄂的中央企业等157个选举单位,召开党代表大会、党代表会议或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严格选举程序,充分体现了加强党的领导和发扬党内民主的有机统一;坚持标准条件,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注重优化结构,充分体现了广泛的代表性。全省各选举单位把代表选举工作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选出的代表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807名,50岁以下的428名,专业技术人员192名,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123名。女党员268名,少数民族党员52名。

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全省157个选举单位选举的850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中央、省委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