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地铁集团总经理姚春桥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把好安全责任关 守护市民平安出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姚春桥(中)、叶万敏(左)带队巡查长江公铁隧道

在武汉地铁桥隧公司召开座谈会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吕锐 通讯员 杨杭杭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武汉地铁集团总经理姚春桥、董事叶万敏带队,深入武汉长江公铁隧道和武汉地铁桥隧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检查汛期公铁隧道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听取桥隧公司的安全防汛工作汇报和基层职工相关诉求。姚春桥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长江主汛期安全巡查,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轨道交通安全,服务广大市民群众。

上午9时,姚春桥、叶万敏一行来到武汉长江公铁隧道武昌工作井,走进电力设备间、抽水泵房、逃生通道等,详细了解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要求做细做实常规检查,确保设备设施运行正常,以实战的标准,来要求日常的巡检维修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武汉地铁桥隧公司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会上桥隧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上半年生产安全经营情况,当前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当前应急救援基地面积影响功能扩展、地铁保护区项目监测管理优化规范、支持“十四五”企业发展取得相关资质等诉求。

会上,桥隧公司基层职工,就加强信息化建设拓展现有维保平台功能服务一线工作、优化提升公铁隧道消防安全设施等具体事项,提出了建议。

姚春桥、叶万敏对桥隧公司负责人及基层职工的建议和诉求,认真记录,一一解答。对于当前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与集团相关部门研究协商后,尽快解决。

姚春桥充分肯定了桥隧公司的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工作要更细更实,不断提高应急反应效率和能力,提高市场开拓和竞争意识,做精做大做优公司各项业务,防患未然把好安全责任关,当好第一责任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守护市民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