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届极目车展开幕 20多款热销车型亮相江城闹市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首届极目车展开幕 有市民现场买下爱车

20多款热销车型亮相江城闹市

昨日极目车展的现场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孙泽宇 实习生 胡可晴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昨日,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举办的首届“极目车展”,与江城市民相约于汉口菱角湖万达广场。车展现场,有逛展者了解到更大的优惠力度,果断定下了自己心仪的车型。

此次车展,极目新闻联手7大汽车品牌,为市民带来了20多款热销车型。据悉“极目车展”将于18日-19日的9:00-18:00继续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在周末逛展看车。

20多款热销车型亮相

作为2022年首个国际大型车展,原计划于4月21日开幕的第17届北京车展已延期举办。

人们在做好日常防控的同时,仍表现出了对汽车的热情。5月28日,第26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开幕,吸引100余家汽车品牌、1000多款车型参展,更吸引了大批车友汇聚。

近日,全国多地开展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武汉市发布了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为鼓励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制定了针对汽车消费的若干条鼓励政策。

6月17日,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举办的首届“极目车展”,在武汉市菱角湖万达广场盛大开幕。当天,极目新闻联手上汽大众、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东风风神、江铃福特、东风雪铁龙等热门汽车品牌,为江城市民带来了20多款热销车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展车型中,既有能满足全家老少一同出游的7座大空间SUV,也有精致时尚、加长轴距的家用轿车,还有适合城市通勤代步的纯电动小两座车型。为缓解车主朋友时下的“油价焦虑”,新能源车型在该次车展中占据了一半以上。

汽车品牌纷纷优惠促销

临近周末,在菱角湖万达广场1号门外广场上,前来消费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见有车展,大家纷纷在新车旁驻足围观,还有一些朋友忍不住拉开车门,上车体验。

武汉市出台促进消费政策以后,前来逛展的市民纷纷对标新出台的政策优惠措施,挑选心仪的汽车。

记者现场了解到,为促进汽车消费,参展的汽车经销商对消费者给出了许多优惠福利。有的展商搭乘“购置税减半”的政策顺风车,携多款车型大力促销,推出零首付提车、最长五年金融贴息等优惠。

武汉优诚元泽上汽大众4S店销售顾问伍学春介绍,在武汉市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基础上,该品牌还将车主缴纳的定金,成倍抵扣至购车款中。

“近年来,新能源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还有政府的消费政策支持。为了促进消费,我们今天带来参展的五款车型也全部都是新能源车。” 武汉市惠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丽娟说。

现场有市民买下心仪车

当天下午4时许,在附近上班的市民姚先生抽空来到“极目车展”,深度体验了上汽大众ID.6 X车型后,当场定车并支付定金。“我早就中意这款车型了,今天逛展后发现又能享受更多的优惠,就赶紧下手买了。”姚先生说。

此前,市民杨女士已经订下一款比亚迪品牌的新能源车型,昨日她带闺蜜一起来到车展,参加现场的交车仪式。在该品牌的展区里,杨女士为闺蜜一一介绍参展车型,并协助她详细体验实车功能,俨然成了一位现场促销员。

“最近油价比较贵,新能源车不使用燃油,充电成本也不高,能为低碳环保贡献一份力量。”杨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武汉市也推出了买新能源车免购置税的政策,趁此机会出手能够更省钱, “车展上的车型都不错,现在买很划得来,我想借此次车展的机会向身边的更多人推介。”

在体验实车功能后,杨女士的闺蜜很是心动,对新能源车也产生了浓厚兴趣。她给现场工作人员留下自己的信息,准备后期到店内再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