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北京:疫情期间顺延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11:08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为减轻新冠疫情对餐饮经营的影响,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恢复发展,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出台措施,对疫情期间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进行顺延。

该措施针对疫情期间,封管控区内食品经营许可证到期后无法及时换发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餐饮服务单位,将其许可证有效期顺延至封管控解除后30日,降低疫情对市场主体经营活动的影响,加快餐饮企业纾困发展。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注重优化许可审批服务,简化许可办理程序,优化餐饮企业营商环境。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即推出餐饮环节“不见面”审批政策,采取邮寄、上传现场视频等方式进行“不见面”的现场核查,审核通过后即时向餐饮服务经营者邮寄发放许可证,两年多来,通过“不见面”受理新办、延续、变更许可证共计17321件。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