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618”来袭 “券”你快点买 首批湖北消费券6月20日24点过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14: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朝霞、通讯员小山)“618”来袭,抢到湖北消费券的别再攒着了!除了消费券,中国银联携手多家商业银行和线上商户开启“618回馈季”,通过人人惠闪付、0.1元召唤618神券、银行APP特惠、积点抽抽乐等多重福利活动,为您的“剁手”再添一把助力!

今年的“618”,不仅有商家的年中大促,更有“惠购湖北”消费券的助力。在6月13日发放的首批消费券拉动下,武汉多家餐厅、商场、超市出现了消费热潮。

“去年每批都在云闪付上抢到了消费券,吃饭和购物都都方便又实惠。”6月12日中午,王女士和朋友在小蓝鲸杂技厅店吃完午饭,结账时使用了“满150减50”的餐饮券,“希望接下来也有一样的好运气!”

小蓝鲸杂技厅店负责人介绍,自首批消费券发放以来,堂食和购买卤制品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卤制品销售额每天平均增长三四千块,消费券的拉动作用真不错。”

在这里提醒大家,首轮首批消费券将于6月20日24时过期,大家赶紧趁着“618”去逛吃逛吃吧!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