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夏天第一浪!玛雅海滩万颗爱心庆开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16: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芳婷、通讯员周颜佳)“浪来啦!”6月18日,随着蓝色造浪池中一阵欢呼声,武汉玛雅海滩升起3米巨浪,游客们抱着爱心造型的浮圈顺浪奔涌。据介绍,玛雅海滩今年全三期同步开放,包含去年全新推出的杉林亲水主题秘境“杉林奇遇”,一票即可畅玩60余项水上娱乐体验项目、30多处人文景观及全天上演的沉浸式主题演艺。

上午9点,随着玛雅海滩造浪池两侧的水雾装置齐发,一扇巨型彩虹水门横跨在8700平方米碧蓝水域上空。小姐姐将爱心球抛洒向池中,武汉夏日第一波巨浪随着游客的尖叫和欢呼层层涌起。随后,水上毽子操趣味互动正式开启,游客跟着动感音乐一起进行水上健身。当天,玛雅海滩全新推出的电音舞台“WUHAN WAVE”首度曝光,开启首场夏日水上狂欢趴。据悉,HOHA电音节也将在7月2日正式回归,联动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陆双园一起点燃武汉的夏天。

来自洪山区的吴先生一家是玛雅海滩的忠实游客:“基本每年开园都要来玩,不想错过第一波造浪嘛。小孩很喜欢杉林奇遇,绿荫多玩水项目多,我们大人也玩得很舒服,今年就直奔三期去啦。”当天,景区更有全新推出的摩登盛夏狂欢巡游重磅亮相,沉浸式娱水互动演艺引来许多游客的参与,充满玛雅风情的歌舞秀把气氛推向高潮。

玛雅海滩不仅有精彩刺激的玩水项目,劲爆热辣的水上演艺,今年园区在硬件上也进行了不断升级。储物柜升级加量,游客仅需一部手机就可顺利完成寄存与取物,大幅提升寄存效率;更衣间楼梯加大加宽,提升整体美观且保障客流安全。公园整体占地已达16万平方米,为更多游客提供娱水空间,绿化覆盖率高达90%以上,凉爽玩水体验再升级,可玩性、好玩度、休闲度同步高质量提升。

据悉,武汉玛雅海滩当前营业时间为10:00—18:00,后续7月2日将举办HOHA电音节,同步开放夜场。玛雅海滩将逐步创造更多精彩内容,陪武汉市民度过凉爽的夏天。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