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嘉鱼人民大道加速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21:2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路鸣

通讯员 陶满玲 丁翠

6月14日,在嘉鱼人民大道两边的人行道改造现场,工人们正趁着晴好天气,加紧翻修施工,改造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效果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路段从嘉鱼城标至老中医院,全长769米,是连接新旧城区的主干道。今年,县委县政府结合创文工作,计划投资1700万元,重点对该路段人行道、车行道、无障碍坡道等13个方面的内容一次性整改到位。工程从3月17日开工,工期6个月。

施工现场

截至目前,和润家超市以北部分路段已改造完毕并投入使用,老中医院转盘地下弱电安装已经完成,其他路段提档升级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