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初三学子“走红毯”出征,学弟学妹夹道欢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21:4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柯称

通讯员 李清莲

视频剪辑 柯称

6月20日,武汉2022届初三毕业生将迎来中考。6月17日,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的初三学生,在感动中度过了初中生涯的最后一天。

每份爱心午餐上都有祝福语

学生们说,惊喜从午饭的时候就接踵而来。“爱心午餐”上不仅有可口的荤素搭配,营养丰富,还有牛奶、水果,更惊喜的是每一个饭盒上都有老师们手写的便签条。

红毯就绪

“全力以赴,创造辉煌”“未来可期,青春似锦”“为青春,为梦想,冲啊”……四百多份饭盒上,没有一张便签条是一样的。老师们说,千言万语化为沉甸甸的祝福,只是为了让孩子们多一份必胜的信念。学生们开心地互传便签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初三学生走红毯

下午5点多,武大外校操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红色地毯从教学楼穿过操场,一直铺到校门口。巨大的拱门上写着“旗开得胜,前程似锦”,校长陈三军、副校长周一敏、副校长姚思儒穿着寓意开门红的衣服,带领着学校老师和初一、初二学弟学妹们,站在红毯两旁夹道送别。

戴上幸运手环

不一会儿,初三学子们背着书包,抱着厚厚的复习资料,面带笑容走上红毯。两旁,学弟学妹们戴着“中考必胜”的口罩,手中写着“金榜题名”“一举高‘粽’”等祝福语,挥舞着小红旗,欢送学长学姐们。老师们为初三学生贴上“中考加油”的幸运星,戴上幸运手环,祝福他们勇敢追梦,前程似锦。

师生拥抱

再一次拥抱老师,再一次回望校园,初三学生依依不舍地离开校园,走向人生第一次大考的考场。

(图片由学校提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