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江夏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11:16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邓奕、许建忠)近期,江夏区交通运输局交通系统结合工作实际,以“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在职工中开展“为交通事业发展树品牌、展形象”的劳动竞赛活动。该局属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把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与建设学习型班组相结合,与岗位练兵、钻研技术、提升技能相结合,与加强职业道德、提高服务质量相结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据悉,5月5日,江夏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22年劳动竞赛专题会议,会上,书记钱家华宣读了江夏公司工会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方案,开始围绕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质量建设、精神文明等四个方面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劳动竞赛活动。本次劳动竞赛活动是在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和推荐的基础上,详细进行了策划,确定了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考核程序、等考核资料。各营运分公司安排驾驶员代表作表态发言,由经理陈裕提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员工劳动技能的提高,营造一个学知识、提技能、比贡献的工作氛围,为员工岗位成才搭建舞台,为完成公司2022年经营目标的全面完成做出最大努力。

0003.png.png

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安全生产及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公司服务品牌。江夏公交公司于5月13日召开驾驶员“百日安全竞赛”动员大会。负责人代钢强调本次竞赛以全面提高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服务质量方面的意识和知识为重点;以爱岗守纪,安全运营,热情服务,文明行车为目标。完善各类安全操作流程,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全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减少各类事故发生。为江夏市民出行服务提供有力保障。会上,安全机务科科长吴方对《百日安全竞赛方案》做了宣讲,此次活动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为目标,组织驾驶员进行行车安全、优质服务教育和评比,以教育与奖惩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考核评比。驾驶员纷纷踊跃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驾驶员技能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在公司形成干事创业,创新争优的新局面。

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在建大型工程项目也积极开展技能大比拼。6月14日—16日,在S10金光大道改扩建工地,参加测量技能比赛的人员独立完成指定由4—6点组成的闭合水准线路测量,其中一个点已知高程,另外3—5个点为待测高程的点,按四等水准测量的要求进行外业观测,并现场按测站数进行误差分派、完成内业计算。针对比赛需要的测量速度和精度所需要的技能,在工作中练习,在比赛中比评,通过独立完成规定的测量内容并现场进行内页计算,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0001.png.png

0002.png.png

5月—6月,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持续开展,全局上下营造了比学习、比业绩、比贡献、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局职工为交通事业发展,树品牌、展形象,为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