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招办提醒中考考生 不得将手表带入考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07: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吴昌华 国倩 通讯员李佳 李靖)6月20日(周一)、21日(周二),武汉市将有7.9万名考生迎来中考。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和武汉交警相继发布提醒,武汉市招办提醒考生不得将手表带入考场;武汉交警呼吁广大市民,出行请尽量避开相关时段、路段,错峰避堵、静音让行。

昨日,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致全市中考考生的一封信》,提醒广大考生,考前无必要不社交,6月18日上午请自觉在校内进行核酸检测。并提醒,中考须按照统一发放的考试透明文具袋,带好2B铅笔、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等考试用品,除此之外的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时可适当准备口罩、纸巾、衣服等生活物品。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中考不得将手表带入考场。

今年全市84个中考考点,较去年增加4个,考生人数增加0.37万人。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中考两天均有降雨,预计在途车流量较高考期间有所上升,全市主干道及环线通行压力增大。武汉交警昨日发布出行提示:中考首日为周一,7:00-9:00为考生集中出行时间,与早高峰通勤时间重叠,相关路段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尤其在永清、三阳片区、崇仁路、江堤中路、武珞路、喻家湖路、光谷二路等考生人数较多的考点,周边道路出行压力大,交警建议送考车辆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