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NG击败TT获三连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10: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2022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19日结束了第二周的争夺,LNG战队2:1击败TT战队,以3胜0负的战绩与JDG战队并列积分榜第一位。

首局比赛,TT虽然取得梦幻开局,但LNG凭借阵容在后期的优势逆转取胜。此后TT重整旗鼓,依靠团战中的精彩发挥扳平比分。

决胜局局势极为胶着,双方战至第30分钟依然难分伯仲。第33分钟,TT击杀LNG三人后想要乘势一举终结比赛,但过于激进,反被复活的LNG击杀三人。LNG随后先后拿下“纳什男爵”和“海克斯科技龙魂”,并打出“0换3”的团战,鏖战39分钟终于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延续了不败的势头。

联盟中同样保持不败的还有JDG。他们在17日的比赛中2:0战胜了去年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EDG取得三连胜,与LNG并列第一。两战全胜的V5排名第三。

夏季赛常规赛一共进行10周的比赛,将于8月14日结束。常规赛积分最高的10支战队将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