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总投资1.4亿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23:5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朱志斌 杜时亚

6月17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大楼竣工验收会举行,这标志着该大楼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大楼于2020年12月9日开工建设,历时近两年,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8500平方米,总体布局呈“工”字型,分为实验楼、实训楼、学术交流中心三部分,总高度30余米,拥有104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及周边绿化、道路等配套工程,设计使用年限为70年,该工程总投资概算为14200万元,荣获2021—2022年度第二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及结构优质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学校实习实训、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行业服务的优势,服务智能汽车产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