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G328河谷汉江二桥及接线工程正在进行可研编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18:09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6月17日—6月2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江汉区大数据中心、江岸区、新洲区网群部、硚口区房管局、潜江市人民政府、夷陵区人民政府、荆门白庙执法中心、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神农架林区木鱼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之前听说河谷二桥于2022年2月开工,不知道现在进展如何?

老河口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回复:G328河谷汉江二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已列入《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可研编制工作。下一步,老河口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各项专题编制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咨询江岸区湖边坊开明菜市场改造拆迁时间,附近都是老危房,居民喜欢乱搭。

江岸区:经核实,江岸区劳动街道暂未收到江岸区湖边坊开明菜市场改造拆迁计划;另湖边坊开明菜市场附近的房屋是1990年后建的宅基地房子,房龄不老,目前无在册危房。如您发现外墙破损,房屋倾斜等影响房屋安全问题,可以随时与街道湖边坊社区联系,街道工作人员也会加大巡查,遇到以上问题房屋及时上报上级部门;关于湖边坊开明菜市场居民喜欢乱搭的问题,该老旧小区的部分居民确有该习惯,劳动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联合湖边坊社区居委会,在湖边坊开明生鲜市场及周边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行了教育提醒,并加大了巡查管控力度,确保了该区域新增违建“零”增长。

网民留言:阳逻之心源福路、玉华路、溪园路、潘庙二路等连接阳逻街的道路工程何时开工?

新洲区:经查,打通阳逻之心断头路的相关工程正在陆续开工,请耐心等待。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黄陂区蓝湾御景供电及停车问题

2、江夏区藏龙岛是否规划有轨电车

3、江汉区姑嫂树路立交匝道东南侧地块需绿化

4、博士留汉有什么政策

5、江岸区宁波里有没有拆迁计划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80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