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坦桑尼亚恶猴掳走一个月大男婴,婴儿紧急送医后不幸夭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19: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喆

实习生 曾政

据BBC20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坦桑尼亚西部基戈马市的一个村庄发生一幕悲剧:一群猴子闯入民居,掳走母亲怀中的男婴,尽管邻居在听到呼救后马上赶来帮忙,并将婴儿送往医院,但他最终不幸夭折。这个婴儿只有一个月大。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坦桑尼亚报纸《公民报》的报道称,惨剧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这位母亲正在家中给孩子喂奶,突然一群猴子闯了进来,从她怀里抢走了婴儿。

相关报道截图(来源:《公民报》)

“婴儿的母亲尖叫求助,附近的村民全都冲到她家来,想帮她把孩子抢回来。但那时,婴儿已经落入一只猴子手里,头部和颈部都受了伤,后来送去医院接受治疗时,医生已经无力回天,孩子最终不幸夭折。”当地的一名警察曼亚马在接受采访时说。

目前尚不清楚袭击婴儿的猴子是什么种类。

曼亚马还提醒附近村民要保持警惕,“这个村子和贡贝国家公园挨得很近,在这一片区域,动物‘闯进’家里的事情并不罕见。”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