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98棵百年古柳树成靓丽风景 大悟有个“小江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07:2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游客在林间漫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通讯员易荣波 杨铭跃 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勇 通讯员易荣波 杨铭跃)大悟县城出发,沿304省道行10公里,转弯进入阳平镇,车在山间穿行10分钟,就到达了有大悟“小江南”美誉的柳林村。小河潺潺,两岸全是古老苍劲柳树,铺满鹅卵石,群山环抱,幽静画廊,构成一幅人间仙境。

柳林村深藏在崇山秀林之中,因柳树而得名,山重叠嶂,植被茂盛,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初夏六月,“林涧小隐”迎来最佳观景期。百年古老柳树下,游客们拍摄、打卡、直播、跳舞,欢歌笑语在山间飞扬。

这里有龙行沟桃花水母、天然观音石佛,茶马古道、名人轶事传说,有江南水乡的特质,旅游资源底蕴深厚。2021年以来,阳平镇依托柳林村198棵保护完好的百年古柳树,成立了湖北林涧小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以“大悟小江南,林润隐水乡”、民宿居住群为主题,把柳林村打造成“林涧小隐”美丽乡村游最佳目的地。

6月21日,柳林村主任陈双堂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柳林村的美丽不再寂寞,它以其独特的清新婉约,成为魅力大悟的一抹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