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全球连线|中国三人女篮主帅:想要走得更远 学会扛压是必修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10:21 来源: 新华社

21日,中国三人篮球女子国家队开启了他们在东京奥运会后的首个国际大赛的征程,在新奥运周期的第一年,主教练许佳敏表示目前队伍的重心将放在人员储备和阵容整合上,希望队伍把更多的专注度放在比赛本身而不是最终成绩上。

在当天进行的2022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中,中国三人女篮先是以21:12的大比分优势战胜了罗马尼亚队,随后又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深陷犯规困扰,以14:17落败。两场比赛之后暂列小组第三位。

记者:李晓鹏 肖亚卓 潘革平

编辑:王洪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