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陈豪胡定欣加盟有看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10:18 来源: 新快报

《白色强人Ⅱ》开播,由郭晋安、马国明、陈豪、胡定欣、唐诗咏、张曦雯领衔主演的港剧《白色强人Ⅱ》将于6月22日登陆优酷。据透露,《白色强人Ⅱ》在延续前作剧情的基础之上加入了新角色,塑造新的医生群像。

《白色强人Ⅱ》以现实为题材,聚焦医疗职场,用细腻的笔触及扎实的专业基础描摹了医生真实的日常群像,从更多元视角生动诠释“白衣为甲,医者仁心”。该剧不仅集结了大部分原班人马,且邀请到陈豪、胡定欣两位实力派加盟,算得上近几年港剧中难得一见的超强阵容。

据了解,新角色的加入为整部剧注入了许多新能量。定档预告中,杨逸滔(郭晋安饰)如愿坐上院长之位,但新角色肿瘤科专家叶晴(胡定欣饰)的出现,成了他最大的威胁。叶晴一句“如果我的草案通过,明成北将成为历史”,令剧情火药味十足。院长之争,将让本就硬核的医疗职业线更加激烈和精彩。

在快节奏的医疗职业线之外,《白色强人Ⅱ》充满纠葛的感情线也为剧情增添了更多趣味。同时,剧集在制作上也全面升级。比如扩大医疗范畴,整个故事重点涉及的医疗部门包括脑科、心胸肺科及急症室,让观众得以更全面地了解医疗行业。新演员新角色的加入,让剧情内容更加丰富。

据悉,剧集在专业和细节上也更加细腻真实。全剧中涉及的医疗事故总共有超过130个医疗案件,手术室器材和工具也比之前更加丰富多样。此外,剧组邀请了多位专业医生作为顾问进行现场指导,让每个医疗细节更真实、专业。

(文/记者 徐绍娜)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