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10: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顾丹)连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精心组织党员干警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处长戴智文表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职能,用心用情,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真督实察,切实增强法治督察权威,奋力开创法治督察工作新局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法治保障。

宜昌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柴惠玲说,作为基层一线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保障公民和有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持之以恒开展好“法援惠民生”专项行动,优化服务措施,全面推行法律援助经济状况承诺制,进一步减证便民,更好地满足困难群众对法律援助的需求,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真正让打不起官司的老百姓打得起官司,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将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监狱各项工作中,立足主责主业,扎根基层,实干笃行,确保监管安全和疫情防控‘双稳定’,用实际行动彰显监狱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武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胡军斌说。

省女子强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程喻表示,作为基层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原则,积极探索戒治新方法、新手段、新路径,竭力帮助戒毒人员彻底摆脱对毒品的依赖,为实现全民绿色无毒社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侦查系副主任付琳也从报告中深受鼓励。她说,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投身职业教育改革和教书育人实践,立足三尺讲台、感恩奋进,为学校建成“双高”院校和“行业领先、全省一流、社会赞誉”的现代司法警官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