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拆违治危护安全 净化空间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21: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俊韬、徐雨寒)违法乱建建筑,存在着重大的安全隐患,拆除违法建筑和危房是青山区钢花村街道的重点、难点工作。6月15日上午,钢花村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老旧社区违法建筑专项集中拆除行动。

1655889430803.jpg

钢花村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老旧社区违法建筑专项集中拆除行动。通讯员供图

自“无违社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青山区钢花村街道积极投入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持续对存量违法建筑攻坚克难。对新建违法建筑坚持“零容忍”,积极开展巡查工作,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

本次拆违行动针对此前已下达拆违通知书并达到拆除期限,但仍未进行自拆的业主。执法人员在拆违过程中积极向社区群众及业主本人宣传违法建筑的危害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得到社区居民广泛支持及业主理解,整个拆违过程较为顺利。本次拆违行动共出动两辆执法车辆,正式执法队员3名,专业拆违人员5名,此次专项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4处、面积200平方米。

1655892244366.jpg

专业拆违人员积极投入违法建筑拆除工作。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钢花村街道将继续深入拆违工作,营造拆违氛围,做到应拆尽拆到位、建筑垃圾清理到位、拆后利用到位和改造协调到位的要求,全力打造美丽钢花。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