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爱心助农 乡村振兴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直播带货给力十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22: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许彦)芳香的玫瑰花、软糯的小土豆、爽口的嫩魔芋……农副产品应有尽有,价格实惠。近日,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分行)工会主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恩施州分行(以下简称恩施分行)承办的“爱心助农·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直播活动火热启动。

        “这些产品除了来自省分行贷款支持的企业外,还有来自省分行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的企业,都是精心挑选、福利与特色兼具的良心产品,前期我们已多方考察、反复比价,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您还等什么呢?赶紧下单吧!”来自恩施分行的两位员工,身着民族服装,化身“直播达人”,尽显“十八般武艺”,通过淘宝直播热情地向广大网友推介帮扶企业的产品,为湖北企业打CALL。期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超多的优惠,引得网友频频点赞、购买。2个小时直播吸引近6000人观看,下单超万笔,成交金额达42.5万元。

此次网络直播“带货”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活动受到了各级行的大力支持,省分行党群工作处、恩施州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及省分行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