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广西富川:强降雨致道路边坡塌方 各部门连夜抢险疏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23: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1日的强降雨导致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部分道路边坡塌方,交通中断。当地交通、应急、公安等多部门紧急联动,连夜开展抢修除险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为确保过往车辆以及出行人员的安全,富川公路养护中心立即组织人员连夜赶赴现场处置险情、疏导交通,组织大型机械清理土石、树枝,及时排除安全隐患。21日晚上10点左右,该路段基本恢复通行。

在钟富高速公路下行线13KM处,记者看到,边坡塌方冲刷下来的大量泥土已经覆盖路面,造成富川通往湖南方向高速路受阻,一辆冒险通行的大货车被困其中。多部门现场紧急会商研判制定除险方案,组织人工开展清淤工作。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急除险,该路段已于22日凌晨2点左右恢复正常通车。(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富川台)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