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与世界银行进行线上交流 赵海山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08: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曹雯)6月22日上午,湖北省与世界银行举行线上交流会,世界银行中国、韩国和蒙古局局长马丁·芮泽作视频致辞,赵海山出席并讲话。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项目(二期)、绿色农业和乡村振兴项目(二期)、城市群脱碳交通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丁·芮泽认为,湖北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农业可持续发展、城市群发展与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已积累一定优势,期待与湖北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跨机构、跨部门、跨区域协作,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共赢目标。

赵海山表示,长江大保护、污染防治、清洁能源、乡村振兴、绿色农业和低碳交通等是湖北“十四五”规划部署的重点发展领域,与世行2020-2025年国别框架确定重点支持中国的领域高度契合。期待与世行携手,持续深化双方交流。湖北将以项目合作为载体,把在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中积累的良好经验更好地运用到世行贷款项目设计和执行中,向国际社会分享成功案例成果。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