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打造让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08: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6月22日,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主持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陈新武同志任职的决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兵强调,近年来,省委办公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省党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省委办公厅是省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为省委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将绝对忠诚体现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带头加强宗旨意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带头紧贴中心大局,扎实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带头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让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陈新武说,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省委安排,不负组织信任和期望。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当好示范表率,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当好参谋助手,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当好运转中枢,以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当好窗口形象,更好地服务省委决策、服务落实、服务运转,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