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香港篮球队湾区翼龙公布名单 刘传兴加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09: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6月22日电(记者韦骅)中国香港篮球队湾区翼龙22日公布了首份球员名单,曾效力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的中锋刘传兴加盟该球队。

湾区翼龙队由湾区晋裕凤凰队更名而来,在中国香港篮球总会和国际篮联支持下于去年年底创建。球队由澳大利亚人戈尔执教,将参加今年10月开始举行的东亚篮球超级联赛。

刘传兴今年24岁,此前曾效力于青岛队和布里斯班子弹队。他在微博中写道:“在与球队整个接触过程中,球队非常明确地表达了对我加盟的诚意和渴望。球队为与我签约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这也是深深打动我、让我最终决定加入这支年轻队伍的原因。”

除了刘传兴,在这份10人名单中,宋建骅、郑祺龙等球员均有CBA经验,此外湾区翼龙阵中还拥有惠龙儿等数名中国香港球员,新援还将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