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中行黄石分行投放首笔“惠如愿·抵押贷(工业厂房)”产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4: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琪  王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中国银行总行、湖北省分行关于加强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再贷款”推广力度政策要求,提升普惠金融惠民利民导向,中国银行黄石分行强效推动线上业务培训,指导各辖属支行精准营销。6月21日,在黄石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黄石港支行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投放首笔“惠如愿·抵押贷(工业厂房)”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623095535.jpg.jpg

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是黄石一家生产耐磨材料的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冶金矿山、水泥建材、火力发电、化工等领域,并通过引进集全球先进工艺为一体的现代化耐磨材料生产方式,颠覆了传统耐磨材料生产工艺。在客户上门拜访中,中行黄石港支行了解到企业刚中标某矿业有限公司钢球采购项目,需要一笔流动资金购买铬铁、煤等原材料,考虑到企业资金需求的迫切性以及产品的适配性,结合央行新近推出的普惠特优利率“科技创新再贷款”政策,向其推荐了线上“惠如愿·抵押贷(工业厂房)”产品。黄石分行部门精准指导,支行客户经理迅速行动,企业在1个工作日内获批500万元贷款额度,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工业用房抵押、提款审批,在网银端5分钟完成在线提款,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小、频、急、惠”的问题。

普惠特优利率“科技创贷款”给企业带来了切实的实惠和便利。下一步,黄石分行将继续坚定不移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利用普惠特优利率“科技创贷款”政策,持续加大金融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以“惠如愿”系列产品为抓手,强化线上普惠金融产品推广运用,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普融城乡、惠泽万家。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