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上海两名网约车司机因变造核酸检测证明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0:0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上海两名网约车司机因变造核酸检测证明被上海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经调查,梁某(女,38岁,网约车司机)因嫌定期做核酸检测影响接单,先后2次用修图软件修改自己的核酸检测证明日期上传给公司,以逃避核酸检测。夏某某(男,31岁,网约车司机)获知该情况后,委托梁某用同样方式,先后2次为自己修改核酸检测证明日期逃避核酸检测。案发后,梁某和夏某某分别被上海浦东和嘉定警方抓获。目前,两人因实施变造证明文件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经核酸检测,两人均为阴性。

上海警方提醒:服务性行业从业人员具有广泛接触市民群体的特殊性,更应该严格遵守和落实各项防疫规定,核酸检测是阻断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需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对于伪造、变造核酸检测证明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总台记者 白廷俊)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