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普京签署总统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1:0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考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2日签署总统令,确立了支付外币政府债务的临时程序。根据总统令,用卢布偿付欧洲债券将被俄罗斯视为履行偿债义务。由此支付的卢布金额应相当于以外币计算的债务价值,并按支付日期的汇率计算。

延伸阅读

“既然如此,俄罗斯将用卢布偿还外债”

据《俄罗斯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当地时间5月25日发布声明称,正如之前预期的那样,美国没有延长俄罗斯外债清偿豁免权,俄罗斯政府无法继续以美元偿还国际债务,将以卢布偿还。

美国财政部24日宣布,针对俄罗斯政府通过美国银行偿债豁免将不会延期,该豁免将在25日到期。

报道称,俄罗斯财政部强调,美国的决定侵犯了外国投资者对俄罗斯债务工具的权利,破坏了对西方金融基础设施的信心。

声明指出:“俄罗斯财政部作为负责任的借款人,重申愿意继续偿还所有债务。鉴于实际情况,俄方无法继续以美元偿还国家外债,将以俄罗斯联邦货币偿还。”

(更多国际新闻,欢迎订阅新华社主办的《参考消息》数字报>>点此订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考消息

监制:张越

实习:罗庆文、吴宇欣、吴林坤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