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今晚8点,上云闪付一次领两种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3: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朝霞、通讯员小山)湖北消费券除了“买买买”和“吃吃吃”,还可以“耍耍耍”!今晚8时,首批“惠游湖北”消费券和第二批“惠购湖北”消费券同时发放,省内消费者可登陆云闪付抢领两种消费券,享受双倍快乐。

作为两种消费券的指定服务平台,今晚8时,云闪付将发放“惠游湖北”的酒店住宿券、景区券及旅行社线路产品券和“惠购湖北”的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省内消费者登陆云闪付APP,即可同时抢领两种消费券。

“准备两种券都抢,趁着周末带考试完的孩子去神农架好好放松一下。”6月21日下午,在武汉一中考点门口,家长王女士对女儿结束中考后全家的旅游行程充满期待。

据悉,此次“惠游湖北”消费券初步安排于夏至、暑假、国庆三个阶段9批次发放,消费券有酒店住宿券、景区券、旅行社线路产品券和“凤鸣楚天”湖北旅游惠民卡券四类,券面按照满减方式设置,优惠幅度达20%-40%,其中,抢到旅行社线路产品券最高可减现800元。

定好闹钟,今晚8点一起来享受双重手速带来的双倍快乐吧!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