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远亲近邻 惠游湖北”曁畅享高铁 乐游湖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5: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6月23日,湖北省“远亲近邻 惠游湖北”活动暨“畅享高铁 乐游湖北”在襄阳东站启动。

当天,我省不仅推出补贴金额超过3亿元的“惠游湖北”消费券大礼包,现场还推介了凤鸣楚天·湖北旅游惠民卡,湖北200多家景区均在其中。为了吸引广大游客畅游鄂西,郑渝高铁襄阳东至万州北区间的各市州纷纷推出惠民出游举措,不少景区更是推出乘坐高铁即享免费游景区的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湖北文旅宣传片《大美鄂西》,欣赏了展示时尚襄阳的《奇幻之旅》、传统花鼓戏《谁不说咱家乡美》等文化节目。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述永表示,湖北省已于6月21日全面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业务,在这个重要窗口期,湖北推出“远亲近邻 惠游湖北”活动是给文旅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迅速搅热全省文旅市场,让文旅行业“火起来”。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