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高铁为何能如此平稳?离不开这群“黄马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5:02 来源: 湖北日报

郑渝高铁全线开通,在超过300公里时速奔跑下,车体依然能够保持平稳,这其中就与钢轨打磨密不可分。

通常情况下,新钢轨铺设以后,表层面还不够平顺,因此就需要钢轨打磨车“精雕细琢”。

郑渝高铁修建过程中,来自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的钢轨打磨工(“黄马甲”)日夜奋战,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胡祎 通讯员 杨黎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