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护“薪”有我 安心是你——杜晓蓓的“江城故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7:30 来源: 湖北人社微信公众号

2021年12月,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150家单位和150名个人“全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省武汉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杜晓蓓获“全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谁言女子非英物,执法为民半边天。武汉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科长杜晓蓓多年奋战在劳动保障监察一线,以“女汉子”的拼劲和“业务专家”的能力,赢得了广大用人单位和维权劳动者的信任。

不论是抗击新冠疫情“武汉保卫战”中的冲锋在前,还是帮助农民工办实事、解难题时的真情流露,杜晓蓓扎根一线、点滴服务、护薪为民的“江城故事”,展现了执法一线“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激荡起每一位基层劳动保障监察人孜孜不倦的使命情怀。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