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新西兰海滩一男子持刀伤人,致4人受伤,包括一对亚裔老年夫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7: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胡莉

实习生 杨少鹏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3日上午11点18分左右,新西兰奥克兰北岸的默里湾(Murrays Bay)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目击者称,伤者还有一对亚裔老年夫妇。

持刀者先刺伤了海滩附近居住的一名业主,然后在海滩附近的巴士站又刺伤3人。另据新西兰媒体stuff,伤者中有一对年长的亚裔夫妇,事发后默里湾海滩上仍可以看到血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事发时正在海滩带狗散步,她注意到一名男子接近她,女子起初以为这名男子只是想和她聊天,就摘下耳机去和他说话,结果男子突然拿着一把长达20厘米的刀朝女子跑去。

女子说:“我当时害怕极了,尖叫呼救,还好我跑得比他快,在一个角落转了弯,甩掉了他,然后马上报了警。”10分钟后警方到达现场将男子逮捕。

事发时,海滩上有许多母亲正带着孩子游玩,戴安·希尔布伦说:“当时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有一位陌生人告诉我带着孩子快跑。孩子们也非常的恐慌,一直又哭又闹。我们真的很害怕。”另外一位目击者瓦莱里娅·莫舍娃为了自保,将自己锁在车里。

据悉,在警方到达之前,5名男子已将持刀者制服。居住在海湾附近的史蒂夫称赞这5名男子的行为,说到:“他们太好了,应该得到赞扬。”

警察哈桑说:“凶手是当地人,现已被逮捕。他随机刺伤了四名民众,没有迹象表明这是一起仇恨犯罪。这些帮助制服嫌犯的陌生人表现得非常勇敢。”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