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大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胡轩)6月22日,湖北大学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该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提出,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校培训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渠道以及媒体平台,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中。发挥该校哲学社会科学优势和智库作用,开展研究阐释、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为推动区域发展建言献策。按照省党代会指明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对科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主动寻求学校新一轮发展机遇,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体现湖大担当,在融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中展现湖大作为。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