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第二批今晚发放,上支付宝可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8: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汪雨

为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湖北省商务厅将于6月至10月,发放3轮7个批次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支付宝等6家平台为消费券指定服务平台。今(6月23日)晚八点,2022年“惠购湖北”消费券第一轮第二批消费券将正式发放。

最高面额120元,定好闹钟上支付宝搜索“惠购湖北”抢券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包括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三种类别,其中,商场券包括4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超市券包括1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餐饮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其中:商场券可在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使用,超市券可用于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餐饮券可选择餐饮门店与外卖双重场景。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今(6月23日)晚八点起,湖北境内17个地市州消费者均可通过支付宝平台搜索“惠购湖北”,进入所在城市“惠购湖北”分会场抢领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城市专属券,消费者可在会场活动页面上9张消费券(3张商场消费券,3张超市、便利店消费券,3张餐饮消费券)中自主选择1张。需要注意的是,同一用户在同一批次活动期间,只可领取一张消费券,使用需满足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面额3倍及以上,消费券可与平台、机构和商户各类优惠叠加使用。本次消费券不支持跨市州用券。

开辟智能客服,加码助力湖北商家数字化降本增效

记者了解到,本次消费券活动商家侧只需满足:属于商场、超市、餐饮三大行业类别范围,在湖北省内正常营业的线下实体店两个条件,即可报名参与。

为更好地服务湖北商户,支付宝开通人工商家客服热线及平台智能客服双向通道。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湖北商家可打开支付宝商家版“智能客服”服务搜索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查询参与、查询补录信息等常见问题。

此外,为助力湖北商家数字化降本增效,支付宝开放平台于今日宣布,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三零服务”,平台通过提现免费、被盗全赔、免费权益等为小微商家降本提效。自2017年起,支付宝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低门槛数字化经营工具,已服务超过8000万小微商家,相继推出“收钱码”“多收多贷”“多收多保”“多收多赚”等近2000个免费的数字化经营工具。

本次推出的“三零服务”主要分三方面:降费方面,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再延长三年,且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无需用户额外申请;在积分权益上,商家用支付宝收钱码获得的商家积分,可兑换数十种经营物资。支付宝还将延续一直以来的承诺“你敢扫我敢赔”,为商家提供安全保障,如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收钱码账户的资金被盗,商家可获赔最高200万元。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