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努力做天空最亮的星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8: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胡广京、唐川森)6月22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3717位毕业生带着祝福和希望踏上新征程。

校长龚伏廷以《弘扬伟大的抗议精神 努力做天空最亮的星星》为题,为2022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龚伏廷说:“疫情正改变着世界,也改变着我们。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我们坚定前行的脚步!三年来,同学们正视困难,主动求变,积极进取,不断前行。”他叮嘱毕业生,抗击疫情,我们必须自身强大;追求幸福,我们必须努力奔跑;奉献祖国,我们必须不懈奋斗!

老师们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动物(食品)科技学院老师郭妮妮,激励毕业生们努力做一个坚持梦想、有自控力、有担当、快乐的人;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俸思华,号召大家不要“躺平”,不能“摆烂”,要发现自己的勇气与坚毅,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期待将来再见时,我们和学校能互相以对方为荣”,园艺园林学院2019级现代农业技术3班的马少威,作为“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生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作为学校的学生及企业家朋友的双重体验,感慨曾被自己小觑为“水课”的思政课,在自己创业低谷期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长也来为毕业生们鼓劲。武汉合缘绿色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业成是2006级毕业生,他用自己的拼搏故事,告诉学弟学妹们,要通过认识、创造、回报和坚持塑造自己的职业人生。“我坚信,新时代的生科人,一定能够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