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泉口街道为行动不便退役军人上门办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8: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赵晓东)“真是太感谢了,现在政府服务越来越细心、越来越贴心了!”近日,黄卫东老人对前来上门采集优待证信息的泉口街道青山社区工作人员说道。据了解,黄卫东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年73岁,因中风造成身体行动不便。对于像黄卫东老人这样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均提供上门服务。

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按照办理要求,现场收集老人相关信息,耐心地向老人及家属详细讲解相关政策,了解老人当前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并及时回到社区将采集到的信息录入系统。

为了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连日来,泉口街道及辖区各社区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电话通知等多种渠道,及时宣传国家优待证的相关政策。同时,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采集信息,拍摄办证所需的照片,让退役军人在家就能完成优待证的申请工作,并在证件办理好后及时将证件送到老人家中,真正做到让优待证办理更便捷,也让辖区退役军人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度”。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