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保康禁毒主题公交车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9:1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欧阳智慧 万茜

6月23日,在湖北省保康县禁毒主题5号专线公交车上,民警和禁毒社工正在向乘客宣传禁毒知识。

保康民警和禁毒社工在公交车上向乘客宣传禁毒知识(通讯员欧阳智慧摄)

保康县“全民禁毒、健康生活”禁毒主题公交车于6月21日正式运行。连日来,民警带领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走上公交车,为广大乘客和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他们阐释毒品概念、教授防毒技巧,以案释法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同时,讲授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倡导群众树立健康无毒、阳光向上的生活理念,并鼓励他们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共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禁毒治理新格局。

“炎炎夏日送清凉,千把摇扇防毒患。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们还定制了3000把印有禁毒知识的摇扇,组织民警和禁毒志愿者深入车站、广场等人口密集处发放。”保康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因地制宜持续开展接地气、有创意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加入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进而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