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消防宣传进银行,助力安全生产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9: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张昕玥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银行员工安全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逃生自救能力,6月23日,襄阳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襄阳市邮政储蓄银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助力“安全生产月”。

消防器材讲解(通讯员张昕玥摄)

消防安全知识讲解(通讯员张昕玥摄)

培训人员首先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解读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并结合银行的实际情况,采取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防火、逃生、灭火、宣传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排除火灾隐患,火场逃生基本知识、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为了使银行工作人员消防知识更加稳固,培训人员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真实体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灭火器实操演练(通讯员张昕玥摄)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清醒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同时,提高了单位在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