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父女黄码看病被拦后袭警”当事人:准备申请复议,希望网友停止网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20:1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楒睿

6月21日,辽宁丹东女子郝女士驾车带父亲外出看病,因健康码显示为黄码被拦,女子称社区给开了证明,当天也做了核酸检测,但民警表示黄码不能离开。交涉过程中郝女士倒地,其父亲上前击打民警,事后女子被行拘10日,其父因涉嫌袭警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3日下午5时许,因疫情原因暂未收监的当事人郝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己目前正在申请复议,因为此事自己已经遭受骚扰和网暴。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23日下午5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当事人郝女士。针对当天发生的事件,郝女士坦言,自己当天情绪确实比较激动。

“我爸4月份刚进行了十二指肠的手术,由于疫情原因,药物不能及时供给。加上不久后我孩子就要高考了,当天我的情绪确实比较激动。”郝女士称。

针对事发时其父亲扇民警耳光的举动,郝女士表示,一个父亲看到女儿被打了,肯定是会比较激动,本能地就会保护孩子。

郝女士表示,因为此事自己已被网友骚扰、网暴。“我也挺不好意思造成那么大的影响,我也想给大家道歉。”郝女士表示,自己父亲年事已高。同时,自己也担心本次事件会影响到孩子以后上学。

最后,郝女士表示,针对相关事件,自己目前已准备申请复议。

此前,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1日18时许,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一经街边境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振兴区十纬路卡口附近有群众正在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了解,郝某莉(女,41岁)与其父郝某成(男,70岁)驾车往返十纬路交通卡口时,因其健康码显示为黄码先后两次闯卡被执勤民警依法拦停。郝某莉拒不配合遵守防疫规定,下车与民警争执,过程中其父郝某成上前击打民警面部。一经街边境派出所依法展开调查。目前郝某莉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予以行政拘留十日;郝某成因涉嫌袭警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