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阿根廷首都一居民楼起火 造成5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20: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3日清晨,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雷科莱塔区一公寓起火,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至少18人受伤。

火情发生在一栋公寓楼的6层,此后蔓延到6层之上的楼层,消防和救护人员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居民被及时疏散,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火势在当天8时左右被控制,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总台记者 宫祥诚)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