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省社科院与东亭社区开展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21: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艳

通讯员 何雨

“我们有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科教大省的科技优势,原有的传统工业优势,有‘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的楚人精神,有辛亥革命精神,有红安黄麻精神、有长征精神,有九八抗洪精神,更有伟大的抗疫精神,湖北有责任、有能力、有精神建设先行区……”

6月23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东亭社区,一场以“创意主题党日我来开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正在进行。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忠家、副院长邓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俊红以及社会学所所长李海新,与东亭社区几十位党员共聚一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贯彻省委“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加强社区共建。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院党组书记张忠家就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李海新作为社会治理专家,以“协商民主”为主题上了一堂社会治理微党课。杨俊红作为区人大代表向东亭社区居民了解社情民意。

张忠家提到,此次党代会报告有三个特点:政治站位高,对省情把握准,对未来五年发展任务目标谋得实,“湖北省在全国31个省市中率先提出要建立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这是对‘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新篇’目标的延伸和时代化。”

(图片由湖北省社科院提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