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鄂西北首台双电制冷系统疫苗冷藏车下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22:0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邢涛

助力倍增,蓄势共赢。6月22日,鄂西北首台双电制冷系统疫苗冷藏车——一专拜尔冷链车在丹江口市专用车产业园区下线。

作为城市冷链配送的主力,冷链车是打通冷库到市场终端的主要承接者,承担着重要的城市保供功能。下线的首台冷链车,由湖北一专和广州拜尔共同投资建设,外观大气优雅,是一款承载能力强、上装保温隔热性能好、智能化的轻卡冷链车,同时采用了国内最新的冷链制冷保温高新技术,是六里坪镇高新产业的产品代表。

“我代表公司现场决定,订购200辆拜尔冷链车!”见证了一专拜尔冷链车的下线仪式,湖北伊万诺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民当场作出决定。随后,湖北一专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于祥将首台冷链车钥匙正式交付给姚建民,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一专拜耳冷链专用车总装生产线于今年5月8日签订项目投资协议,5月13日,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安排项目服务专班进驻现场,全面开展“决战四十天,建成专用车总装线”项目竞赛活动。5月20日,该项目建成,共建设高标准厂房6万平米,建成冷链车、罐式车等生产线4条。预计项目全面达产后,年生产各型专用车30000辆,可带动周边区域专用汽车零部件生产配套企业同步发展。

广州拜尔冷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国内提供冷链制冷保温全面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北一专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后将与广州拜尔冷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合作,致力于各类轻卡车型的研发、制造、销售,引领十堰整装汽车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