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远亲近邻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 湖北发放超3亿元消费券迎八方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22: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6月23日,我省“远亲近邻 惠游湖北”活动暨“畅享高铁 乐游湖北”在襄阳东站启动,以“大美鄂西襄阳好风日”冠名的高铁列车同日首发。

在启动仪式现场,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补贴金额超过3亿元的“惠游湖北”消费券大礼包首批于6月23日20:00正式投放。消费券活动将从2022年6月持续至10月,分“凤鸣楚天·夏至有约”“凤鸣楚天·欢乐暑假”“凤鸣楚天·喜庆丰收”3个阶段共计9个批次投放,消费券通过携程、同程、聚游网(游湖北平台)、抖音、云闪付、支付宝6家平台发放,用于消费者在指定的线上旅游平台购买湖北旅游产品,在线下购买星级酒店住宿(含民宿)、景区门票(含二次消费)、营业性演出场所门票、旅行社经营的湖北线路产品、湖北旅游惠民卡等消费实行线上支付时使用。

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凤鸣楚天·湖北旅游惠民卡,市场价300元一张的湖北旅游惠民卡,游客在“游湖北”平台领取“惠游湖北”消费券和湖北文旅集团专项补贴后购买,最低150元即可持有,惠民卡可在200多家湖北景区使用。

郑渝高铁襄阳东至巴东区间的各市州也纷纷推出惠民举措,不少景区推出乘坐高铁即享免费游景区活动。郑渝高铁开通一个月内,所有旅客凭抵达神农架高铁站的车票,可免门票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等神农架林区六大景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