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早知天下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7:13 来源: 新华社

习近平主席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在当前高通胀形势下,美方早取消对华加征关税,消费者和企业就能早受益。

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通知,提出到2025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20个左右的城市(地区)完成建设工作,经评估认定为示范区。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

我国首条中欧班列线路中欧班列(重庆)开行量突破10000列。

袁家军当选中共浙江省委书记。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存在衰退可能性。

英国卫生安全局发表声明说,在伦敦北部和东部的污水中检测到脊髓灰质炎病毒。

以色列议会以压倒性多数通过解散议会法案。

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本土无症状18例。

23日0—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22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在国际泳联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第五个比赛日,“蝶后”张雨霏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季军,17岁小将潘展乐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名列第四。

天津宝坻燃气泄漏爆燃事故7名伤员出院,9名涉事责任人被控制。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破获一起重特大跨境贩毒案,缴获毒品550.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近日,山东五莲九仙山连续出现云海、云瀑景观。云巅之上看云海,山谷间云雾翻腾缭绕,时而波涛汹涌,时而轻纱曼妙,绝美云海与奇峰、怪石、古树等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自然画卷。

不久前,广东清远英德市一女子被困车内,情况危险。民警迅速出动,徒步涉水展开救援。民警被屡次冲倒,仍成功将被困女子救出。网友:拼尽了全力!

23日20时至24日20时,江淮大部、江南东北部、江汉东部及黑龙江西南部和东北部、西藏东南部、重庆东南部、云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安徽中南部、江苏南部、湖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工信部提示,如果用户收到带有“反诈名片”标记的预警劝阻电话,可以放心接听,如有疑问,请拨打96110进行咨询。

北京市多部门举办毕业季租房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共筹集约9万套(间)房源,并提供中介费打五折,减租金、免押金等优惠活动。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向世界说早安”栏目推出“一校一景,共赏芳华”主题活动,每周一、周五猜高校名,从云端瞰校园一隅,重拾美好校园回忆。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想“瞰”的高校和青春故事,我们将为幸运网友拍下母校最美瞬间,每周三送出一张定制毕业季卫星明信片。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