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宁咏强调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统战系统生动实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6月23日,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宁咏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汇聚全省统一战线同心共建“先行区”的磅礴力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统战系统生动实践。

宁咏指出,省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的大会,充分彰显省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具有强烈政治性、鲜明时代性、深厚人民性,是引领湖北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

宁咏强调,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统战干部政治学习、统战成员政治引领、统战系统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迅速汇聚智慧和力量,紧扣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展现统战担当、紧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发挥统战作用、紧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彰显统战优势,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注入强大正能量。要迅速提振精神和意志,塑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全面过硬的综合素质、务实清廉的精神气质,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锻造过硬战斗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