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市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6月22日,襄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全省上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省委首次提出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支持襄阳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联结中西部新通道的核心枢纽节点,辐射带动“襄十随神”城市群发展。全市要着力提升发展能级、做大经济总量,为襄阳都市圈建设提供实力支撑;加快推进城市建设,为襄阳都市圈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为襄阳都市圈建设提供创新活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襄阳都市圈建设凝聚强大合力;统筹发展与安全,为襄阳都市圈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襄阳都市圈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对襄阳发展的定位要求,奋力推进襄阳都市圈建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