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宜昌三峡机场T2航站楼启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7:2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T2航站楼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通讯员刘昆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石倩 通讯员王婷婷 郭语 吴言)6月23日9时18分,AQ1270宜昌-广州航班搭载149名旅客,从宜昌三峡机场平稳起飞。这是三峡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后的第一班出港航班。

T2航站楼启用当天,T1航站楼关闭改造,所有航班进出港保障工作均在T2航站楼完成。T1航站楼将被改造成国际航站楼,并在明年完成国家国际口岸验收。届时,宜昌三峡机场将成为湖北省内首个支线国际机场,宜昌将加快架起“覆盖全国、通达全球”的空中开放大通道。

自1996年通航以来,三峡机场由小到大、跨越发展,航线覆盖国内外53个城市,年旅客吞吐量从10多万人次到突破300万人次,未来可承载8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