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梅德韦杰夫:现在,欧洲有谁可以手不抖地反驳美国总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11:5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6月23日报道,俄罗斯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表示,欧洲政客水平严重下降。他认为,欧洲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赫尔穆特·科尔、雅克·希拉克或玛格丽特·撒切尔这样水平的政治人物。

梅德韦杰夫在“电报”社交平台发文称:“我与外国领导人打了很久的交道,看到西方政客水平下降有多严重。”他表示,现在欧洲在由那些没有能力承担责任的人领导。

梅德韦杰夫(视觉中国)

他说:“无意冒犯任何人,但大家都清楚,马里奥·德拉吉不是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奥拉夫·朔尔茨也不是安格拉·默克尔。这些都是新人,是新的,在我看来远非最好的国家治理时代。”

梅德韦杰夫补充称,接替那些强大领导者的是“孱弱的新一代自称技术官僚的人”。

梅德韦杰夫表示:“欧洲政治退化问题首先与它已成为美国独唱者的苍白和声有关。戴高乐可以反驳任何一位美国总统。而现在,欧洲人有谁可以手不抖地这么做?”

【纠错】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