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宜昌多地突降暴雨,民警街头排险救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18: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俊华

视频剪辑 刘博

通讯员 汪勇

6月23日,湖北宜昌多地突降大雨,部分地方降雨达100毫米,当地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辅警立即投入到排险疏导工作。

从23日下午开始,湖北宜昌突降大雨,宜昌市夷陵区,从下午3时开始降雨,随后雨量逐渐增大,最大雨量达100毫米以上。突如其来的大雨造成部分地方渍水,下午6时左右,渍水造成城区部分地方出现险情。

在当地的小溪塔城区三峡路段,因积水严重,一辆正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熄火。车身漂浮于水面并卡在护栏上,车门无法打开,车中两人不停敲打窗户求救。

正在附近疏导抢险的交警发现后立即进行救援。他们首先让车内被困人员冷静,然后指导他们在车内利用工具将车门撬开。在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后,民警将漂浮在水里的车推到安全地带。

23日下午,宜昌当阳市部分地区也降了大雨,降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并伴有大风。一女子接孩子放学回家,路过长坂路天桥处因积水太深跌倒,执勤民警赶紧上前救助,将二人护送到路边。这一场景被附近一位市民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